爱美的代价!大马美女长期戴Lens👀眼皮下垂到看不见东西!最后竟然……快分享给身边戴Lens的朋友知道~


对于又近视/远视/散光又爱美的女生来说,隐形眼镜简直就是必需品!想象一下你穿着好看的小裙子,化着好看的妆,戴上眼镜感觉整个颜值都被拉低,妆也被吃掉,眼睛看起来小了一圈!而且戴着眼镜跑步、吃热食等真的很麻烦!

图/进来吧

虽然一直都有听说戴隐形眼镜导致失明的情况发生,但还是觉得只要有好好清洗隐形眼镜,不在睡觉时佩戴就不会有问题!据World of Buzz的报导,大马一位美女就是因为戴了10年的隐形眼镜导致眼皮严重下垂睁不开,还被影响视线!而她却因为常化烟熏妆和嫁接假睫毛所以没注意到,而发现的是她的一位好朋友。

图/World of Buzz

看看这张没化妆的照片,和左眼对比之下,右眼皮下垂真的很明显!眼球基本都被遮挡了,还能看得到东西吗?

图/World of Buzz

就算是化了妆,两只眼睛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看起来就像很没精神,眼皮根本就撑不起来……到最后连视线都被影响了,她才决定去医院动手术!

图/World of Buzz

最后她claim了保险,动了总共RM3000的手术,这项手术和双眼皮手术不同,医生会把眼皮翻过来然后缝在更高的位置!感觉就很痛啊……

图/World of Buzz

这种症状叫「眼睑下垂症」,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症状是因为戴隐形眼镜时眼皮经常被拉扯,或者是眼皮肌肉长期和隐形眼镜摩擦导致的!而穿戴硬性隐形眼镜的人患上这种症状的几率竟然比普通人高20倍!

图/中时电子报

有戴隐形眼镜的人都知道,在戴的过程根本就没办法避免眼皮被拉扯以及眼皮肌肉和隐性眼镜摩擦的情况发生,所以长期佩戴隐形眼镜的人几乎都有可能患上这种症状!

图/优优健康网

所以说不是有好好清洗隐形眼镜,就不会有任何问题的~大家真的需要知道一切潜在的风险,再加以衡量才是!千万不要因为爱美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否则很可能得不偿失哦~赶快分享出去让身边有戴隐形眼镜的朋友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