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爸妈好基因❤吴彦祖「十级保护」的6岁混血女儿大曝光!粉丝接近求合照都被拒!


说到娱乐圈中的男神,吴彦祖每次都榜上有名,他长着一张中西合璧的脸,脸型线条简洁,更别说身材高大健美,西式发声声音立体磁性,阳刚美让多少女性沉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aniel Wu 吴 彦 祖 (@thatdanielwu) on

即使现在影视作品产量下降,处于半隐退状态,但他依然是许多人心目中不折不扣的帅气男神!吴彦祖在自己事业巅峰期与名模Lisa S.于2010年结婚,2013年便迎接了他们的掌上明珠,Raven。男神的女儿出生后引起外界关注,大家都很好奇帅哥美女生出来的女儿颜值有多惊人。

图/明报

▼当年Raven与Lisa S的合照令多少男网民抢着叫吴彦祖“岳父”!

图/elle

由于不欲女儿被追访,吴彦祖“虎爸”上身,举家移居美国生活,多年来Daniel对女儿十级保护,曾表示希望女儿可以像他早前参与的好莱坞电影《盗墓者罗拉》罗拉般有意志力及毅力,又安排女儿入读美国的中文幼稚园学中文,免她步自己后尘做“中文盲”。

图/sohu

多年来,除了BB阶段,Daniel亦甚少晒父女照,谢绝女儿样貌曝光,连最近一家三口放假回港,两公婆虽然亦在社交网透露返港探朋友,但女儿的照片始终没出现,只分享夫妇与友人的合照,及Lisa拖着女儿手指的照片,原来两母女齐齐去美甲了。

图/on.cc

日前Daniel与妻女现身中环行街时,港媒成功捕获他们一家三口,6岁的混血Raven终现“真面目”,女儿遗传父母的高颜值,五官精致加上混血外表,甚为可爱,与爸爸如同饼印般拥有大眼高鼻,见她全程由妈咪牵着,身穿裙仔的她比同龄小朋友更为高挑,表现活泼,不时眼仔睩睩扎扎跳,绝对是高质“混血萌娃”。至于Lisa虽已为人母,但晒长腿的她身形依然很Fit,素颜上阵仍不失名模风范。

图/on.cc
图/on.cc

在逛商场的时候,有途人认出Daniel并上前要求合照,但见他耍手拧头,还指着女儿及太太,示意与家人一起不方便拍照。

图/on.cc

之后他吩咐Lisa牵好女儿步往商场外等车,但等了一轮,由于天气炎热,爱女心切的他为怕女儿热,又折返商场内等候,当见到座驾驶至,才步出登车,他安顿妻女坐于后座后,自己才上车,极之细心。

图/on.cc
图/on.cc

对于女儿愈大愈靓女,吴彦祖接受《东网》访问时仍十分保护女儿,只说:“哈哈哈!我只是回来几天而已!没想到这样都拍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