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男惨遭14岁亲妹妹割喉杀害‼ 他因为责骂妹妹和男友Ponteng, 被对方联手杀死~


怡保太平一名16岁中学生失联两日,随后被发现惨遭割喉,弃尸邻居家后巷,而凶手竟然是他的14岁亲妹妹!

经警方初步调查,太平警区主任奥斯曼证实,凶手为死者14岁的妹妹和15岁男友,导火线是死者撞破逃学的妹妹、男友等人匿身在家中,而招惹杀身之祸!

死者为太平爱德华七世中学的中五学生斯里达南(16岁),有1名姐姐及妹妹,与父母住在甘文丁湖景花园的单层排屋,其父亲也是辅警。

▲死者斯里达南(16岁) 

他是在两天前(5日)下课后骑摩哆回家后,看到14岁妹妹竟然没上学,还与一群男女朋友逗留在其家中,便出言训斥了妹妹。

当时妹妹和男友已当下迅速离开,岂料妹妹男友却将手机遗留在死者家中,于是致电欲取回手机。

“然而,死者挑战妹妹的男友,要他回到家里取回手机,随后,死者与妹妹男友在家中起冲突。”

警方透露,两名嫌犯指他们是用刀子屠杀死者的脖子和两只手腕,然后用塑料击杀死者的头部以杀死他。

▲死者尸体于2日后被发现弃尸邻居家后巷。

据了解,当时死者的父母皆不在家,相信妹妹才胆大包天的逃学,甚至被哥哥训斥后,竟伙同15岁的男友谋杀亲哥哥。死者尸体随后就被弃在邻居家后巷,尸体被发现时就装在一塑料袋中。警方在接获投报后,巳派员到现场搜查。

死者的年14岁妹妹和15岁的妹妹男友经过盘问后,承认死者是他们联手杀害的。

▲死者14岁妹妹被警方带回警局助查

据死者一名同学受询透露,斯里达南生前是文科班学生,其成绩一般,但行为相当良好。最后一次看见斯里达南是在5日(星期五)中午,当时他下课后便骑着摩哆车离去,但不清楚他到何处。

该同学说,斯里达南的家人在周六发现他彻夜没回家后,便向各同学查询,但大家都不知道他去了那里,电话也无法拨通,直至周日(7日)早上10时许,其邻居发现后巷声响吵杂,便趋前查看,却意外发现邻居失踪的孩子竟已经遭人杀害,弃尸该处。

▲警方在弃尸地点拉起封锁线,展开搜查。

死者的遗体已被送往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死者妹妹和男友于周日下午约4时25分在家中被逮捕,如今已遭警方扣留。警方也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