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民众私自『霸占停车位』,最高可被罚款RM4000或监禁1年!(内附投诉方式)


以人身、椅子、花盆或任何形式霸占车位将会被罚款RM2000或监禁6个月! 

相信很多人都遇过在停车场兜兜转转找寻停车位,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空位,可是到达时发现车位站着一个人霸占着车位,又或者停车位放置着椅子、花盆等物件。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根据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50(3)条文中,以人身、椅子或任何形式霸占停车位的民众将可能会被罚款RM2000或监禁6个月,重犯者将会被罚款RM4000或监禁12个月。 

图片来源:Winrayland

如果你遇到类似的事件,你可以把相关事发经过WhatsApp至013-4498997举报。 

图片来源:Winrayland

:举报时记得附上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地点、日期、时间、犯错者的车牌号码和事发经过。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