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天王!网友巧遇郭富城一家4口出游❤超豪华私人游艇内装也曝光!网民:难得看到他女儿!


香港四大天王之中,郭富城最为亲民,原因是他经常出现在闹市中,毫无架子的跟粉丝打招呼。近日则有网友捕获了野生天王和妻子方媛带着女儿准备乘搭私人游艇出游,超豪华的游艇内装也跟着曝光!

图/噓!星聞

郭富城一家在近日被网友捕捉到开着私人游艇出游的画面,更写下巧遇的经过,并大赞天王本人帅气且亲和力十足,「今天在南丫岛遇到郭富城一家,他女儿还笑呵呵跑到我这裡玩。郭天王体型很健硕,很帅,也跟大家打招呼,周边登船的人还不多,大家没有打扰他们哦,人家坐自己的游艇走的。」

图/微博

照片中,郭富城身穿白色T恤和卡其色短裤,斜挎黑色小包,面戴墨镜扮酷,老婆方媛头戴草帽,身穿粉色连衣裙温柔又俏皮,身材纤细产后恢复超好。这次网友偶遇的不仅是天王夫妻俩,就连大女儿也一同出来玩耍了,Chantelle扎着小辫子,被外婆抱在怀中,背影软萌可爱。

图/微博

郭富城早在多年前已取得游艇执照,当时更在社交平台分享成为船主的喜悦,方媛去年也曾分享过搭游艇的照片,内部看起来相当宽敞舒适,还引起网友热议。郭富城带着一家人游艇出海挺惬意的!一家人开心游玩画面很是温馨。两人恩爱现身,牵着方媛的手太体贴了,真幸福!

图/搜狐

天王郭富城与妻子方媛结婚2年多并育有两个宝贝女儿,夫妻俩的好感情羡煞不少人。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