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幼儿园淫师躲监控死角猥琐4岁男童半小时‼ 平日趁他午睡对他上下其手, 父亲报警翻看CCTV发现他……


真的不配当一名老师!一名4岁男童浩浩(化名)近日在午睡时,被男老师涨某在床上非礼,随后被带到监视器死角位猥亵,时间长达半小时。

根据报导,此事发生在内蒙古包头市一家幼稚园。根据当地警方4日通报称,嫌疑人对猥亵儿童事实供认不讳,分局已依法立案侦查,并将嫌疑人刑事拘留。

▲男老师在床上猥亵男童。 (图/翻摄自秒拍) 

消息指出,一名包姓爸爸于2日向当地警方报警,称「自己孩子遭到时代天骄社区幼儿园老师猥亵」。当地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依法将嫌疑人张某某传唤调查,经讯问,嫌疑人对猥亵儿童事实供认不讳,并当场将嫌疑人逮捕归案。

▲该男老师多次向浩浩下手。 (图/翻摄自秒拍)

浩浩父亲表示,儿子在东河区幼稚园读书,事发当天放学回家后显得情绪低落,他再三追问因由,才得知涉事老师的淫行,「听其他老师说,他特别喜欢我儿子。」

他立即报警及到幼稚园了解,在闭路电视看到上述的画面,并陆续发现该老师曾在多个不同时段,对他的儿子作出猥亵行为。

▼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