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她要出红牌, 原来是擦汗!正妹裁判「掏牌」假动作爆红!网民:幸好她美, 不然早就给人打了~


这时候就要播放浪漫音乐:Shalalalalalala~♫ 是心动的感觉!

近日,巴西女裁判费尔南达因”出示”纸巾意外走红。她在执法厄瓜多尔的赛事中,一本正经的盯着走过的巴塞罗那球员迪亚兹,并在他忐忑不安时”出示”了纸巾擦汗。这个玩笑也博得了在场球员的笑声。有网友表示:”这个女裁判太可爱了!掏纸巾的表情好傲娇!”

动图/chinapress

来自巴西的费尔南达只有28岁,她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首次亮相,并成了世界杯史上的首位女裁判。费尔南达爱好体育和健身,素来都保持着完美的身材,在赛场上奔跑时独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此外,费尔南达颜值极高,金发碧眼的她是典型的外国美女形象。

图/sohu

阳光开朗的费尔南达有会一双说话的眼睛,让人见之不忘。此外,她的微笑也十分迷人,甚至能让人一不小心就喜欢上她。虽然费尔南达在赛场上不施粉黛,还穿着黑色的运动装,但她在赛场上的出现本身就是一种”骚扰”。有球迷调侃道:”有这么漂亮的美女裁判在身边,谁还有心思去踢球啊!”

图/sohu

作为巴西国内最受欢迎的女裁判,如今的费尔南达更多投入到足球传媒行业。不过,出名带来的烦恼也连续骚扰着她,费尔南达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曝光了一封性骚扰邮件,有人希望她去做三陪女郎并获得丰厚的酬金。

图/sohu

费尔南达在Instagram上勇敢的曝光了这份邮件,“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那就是足球和传媒行业。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我为自己所选择的道路。”  网友表示:”这个美女裁判有性格有原则,我喜欢!”

图/china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