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28岁医科男表白多次被拒, 竟心生怨恨持刀杀害女同学!网怒: 请判死刑!


感情事本来就不能勉强,不是你情我愿的,要来有什么用呢?28岁男子多次向其女同学表白遭拒,近日持刀行凶将其杀害,好好一个姑娘就这样失去生命,令人感到愤怒且惋惜!

图/微博

据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金水路 7月5日通报,称6月30日一男子因多次向女同学表白失败持刀行凶将女同学刺死。目前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截图/视频

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持刀伤人案系一男子多次向其女同学表白遭拒,遂心生怨恨持刀行凶将其杀害。接警后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将犯罪嫌疑人高某军(男,28岁,洛阳新安人)控制。经初查,高某军多次向其同学高某盈(女,28岁,平顶山人)表白遭拒绝,遂心生怨恨持刀行凶 ,后高某盈被迅速送医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截图/视频

网民们纷纷替受害者感到不平:“女孩子到底要怎么保护自己”、“没什么好说的,死刑吧!”、“学医的,28岁还在读书,是读到博士了吧?好好的把人家姑娘杀害了,请判死刑!”、“看来多次表白无果不是没有原因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