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鸟妈妈误把“烟头”当食物喂宝宝😢摄影师拍下心碎一幕:「不要再把烟头乱抛在沙滩 ❗」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摄影师拍下一组令人心碎的照片:在佛州海鸟栖息的一处海滩上,一只剪嘴鸥妈妈竟将烟头喂给自己的孩子,接着这只雏鸟真把烟头当成食物,“囫囵吞枣”地将其吞下…

facebook

当时,摄影师Karen正巧看到一只成鸟在给雏鸟喂食,但她可以肯定那不是鱼,但却不确定喂食的是什么… 直到她将照片在电脑上放大才发现,所谓的食物其实是个“烟头”!

她解释因为成鸟不会分辨,以为这些烟头是“小鱼”,然后喂给雏鸟。最后这只雏鸟真把烟头当成食物,囫囵将其吞下。

facebook

因此Karen将这组照片发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大家爱护海洋卫生,不要再往大海里扔垃圾。希望更多人尊重其所有生命和物种,给予它们良好的生活空间。

“在沙滩上也会有小孩子,他们也会在沙滩上乱捡东西,谁知道哪个小孩会无意中捡起烟头,再放进嘴里呢?”

unila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