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大热Carmaney老外男友首曝光⚡『桌下狂摸大腿+胸压背脊』超激情!


现年25岁的黄嘉雯(Carmaney)顺利入围港姐复赛,还被视为今届港姐冠军的大热人选。曾以艺名汤洛晴代表香港到东京参选2018国际小姐的她,模特儿出身之余又曾拍摄不少广告及饮食节目。

图片来源:Cosmopolitan HK

此外,Carmaney拥有32C的火辣身材,不时于社交网派福利,成功吸纳不少宅男粉丝。但今天男粉丝要失望了,因为她早已有位身高6呎的型男老外男友。

Carmaney完成港姐複试后,穿红裙的她匆匆乘搭港铁闪人。车程中她不时甜笑讲电话,看来是与男友传情。抵达香港大学站后,外国男友早已站着迎接女友。

两人到附近茶餐室打包食物,然后坐在店里头贴头玩手机,但仔细一看原来桌底下还有更刺激的!只见男友不停抚摸她大腿,又多次牵手,一脸陶醉的Carmaney则一直露出嘴嘟嘟撒娇,两人礼尚往来,直到食物好了才停手。

买了食物后,两人再前往超市购物,排队付款时她将头搭在男友肩膀上撒娇,男友步出超市时也非常Gentleman地主动为女友提包包。之后他们步往附近爱巢,由于路人很多,Carmaney也立马收敛,彼此之间隔着一段距离。

但走到无人处时,她立马从后胸压男友,还亲密地抱着对方的腰,连体婴似的回家了。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