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崩溃‼️ 郭富城上直播秀,美颜过度秒变『蛇精男』! 网惊呆:这是谁?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郭富城出道34年,不但能歌擅舞,还跨足电影圈,并3次夺得影帝的殊荣。郭富城婚后也幸福美满,不只常和老婆方媛晒恩爱,还诞下了水灵灵的女儿。郭富城贵为四大天王的其中一员,同时也是该组合颜值担当!常被称为「360度零死角帅哥」的他,近来参加直播活动时,被套上网红滤镜秒变外星脸,吓傻网民!

⬇️城城明明就那么好看!

据了解,微博最近流出一系列截图,画面中的郭富城加入某网路直播,在开启了美肌滤镜的镜头下,他秒变外星脸,不但下巴超尖,眼睛还放大了几倍,顿时吓坏大票网民!

许多人留言表示,「这是谁」、「不是不适合,是他根本不需要」、「郭天王的颜还是不需要滤镜了」、「真正的帅哥不需要滤镜,在网路上掀起一阵热议。

城城真的很不适合用美颜啊!本尊就帅炸天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