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就是你家?!3位大叔自备锅炉在Family Mart打边炉!民众爆料:一星期有4天都在这里煮火锅……


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速,越来越多便利店开始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和设施。大部分便利店都设置了用餐区,方便顾客买了杯面或关东煮就能当场吃。不过近日竟然有3位大叔在台湾的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Mart)当场吃火锅,看傻一群网友。

图/好奇心日报

台湾Family Mart的广告词“全家就是你家”竟然被这3位大叔用到淋漓尽致,还真的当作是自己家在那里打边炉!据TEEPR亮新闻的报导,这3位大叔是自己带着火锅炉、碗筷,直接在用餐区开火锅party!一分钱都不用花,还能一边吹冷气一边吃火锅,真的好像很爽一下!

这张照片其实是一名网友拍下来,爆料到Facebook专页“爆料公社”的,这名网友很无奈地说“现在才知道,原来全家可以吃火锅”。这张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之后引起一堆网友讨论,其中有在便利商店打工的网友说,他甚至遇过有顾客叫pizza delivery直接寄去便利商店然后开吃……

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这三位大叔真的太厚脸皮了”,“店员一定很无奈”等等,但也有人突发奇想说:“这家Family Mart可能是他们自己开的店”,也有人说:“可能其中一个是店长,一个是地主,一个是经理”、“可能是店员或店长的家人朋友”、“如果食材都是在那里买的话,也算是促进消费成长”等。

还有接受采访的民众爆料,这3位大叔一个星期会来5天,其中3-4天会在这里煮火锅!这3位大叔到底是有多爱火锅啊……

小编认为吃火锅是需要满长时间的,不管是不是在那里买食材,都会霸占用餐区,造成其他客人的不便!便利商店本来就是为了公众的便利,如果为了自己的便利导致其他人的不便,那就不对了!对于这3位大叔的行为,你们怎么看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