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被诅咒⁉️ 在戏院观看Annabelle到一半,男子突然抽搐倒下身亡!😱


有的人喜欢看恐怖片,因为那种刺激感能够让自身的肾上腺素飙升,从而得到快感;但有的人却因为无法承受突如其来的惊吓而无法观看恐怖片。最近大马有许多的恐怖片同时上映,其中以Annabelle Comes Home最受瞩目,刚上映就就打败Toy Story 4 变成当周冠军。

但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在观看Annabelle最新电影时,看到一半就突然抽搐倒下身亡。据泰媒报导,该名男子是78岁的英国人,名叫Bernard Channing。他于7月2日晚间在Pattaya电影院猝死,警方也即时赶到现场调查。

事发后,一名女子赶紧让冲进来的戏院员工呼叫救护车。目击者表示,「同场戏院的人都感到很伤心和惊讶。有的人一直在和戏院员工沟通,有的则一直坐在逝世者身旁。戏院员工的行动非常隐秘,他们不想让大众看见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被禁止拍照。」

根据初步调查结果,男子的死因未明。但警方表示医生将为男子进行尸检,已真正查明死因。同时,警方也联络了英国大使馆,以便将此消息传达给男子的家人。

Annabelle Comes Home是Annabelle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也是Conjuring系列的第7部电影。这已经是第2次有人因观看Conjuring系列的电影而逝世。2016年,一名65岁的印度男子也在观看Conjuring 2时心脏病发,最后急救不过而逝世。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Mirror。Rojaklah小编综合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