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正面照」首曝光!神隐2星期, 谢忻被拍到『爆哭跪地+走路失神摇晃』‼️


谢忻自从和阿翔的不伦恋被发现之后,除了透过面子书道歉,仿佛人间蒸发。在家神隐2个多星期的谢忻,现在终于现身了!

根据《镜周刊》报导,在6月27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男子在谢忻家门口等著,据查是谢忻经纪公司的制作人。随后他和谢忻两人开车出门,途中谢忻也不断从门缝中偷看是否有人跟拍。这也是她神隐2星期后,首次正面曝光!

谢忻当时戴著渔夫帽,素颜还戴上大眼镜,憔悴的身形估计暴瘦了至少7公斤以上。事件发生至今不过才2个星期,身形就明显消减,看来她不吃不喝、陷入忧郁的传闻都是真的。

随后谢忻就和男子一同前往墓园祭拜已故的恩师—寇桑。谢忻准备好了祭祀用品后,在户外的供桌上拜拜,只见她刚开始鞠躬就忍不住啜泣,一边拜拜一边擦泪,失神到整个人摇摇晃晃。之后,她更是情绪失控到不断暴哭,还跪在地上把满腹的自责、悲伤及悔恨向恩师诉说。

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一边就家庭破碎,一边就伤心憔悴,当初又何必呢?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方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