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女大生自己把泳衣『前后穿反』, 还去PM卖家Complaint:「我私处都挂在外面了!」


苏格兰20岁女大生琳赛(Linsey Brown)日前与朋友出国渡假,兴奋穿上新泳衣准备好好嗨一场,结果几杯黄汤下肚后,去完一趟厕所,她却觉得新泳衣「怪怪的」,私密部位不断露出来,于是传讯向泳衣商抱怨,为表证明,还附上穿着泳衣大露私处的照片,结果被厂商一语道破,原来她根本就把泳装穿反了。

据《福斯新闻》报导,琳赛发觉状况不对后,立刻到泳衣制造商Pear Swimwear的Instagram传讯息询问,“我只穿了这件泳衣几个小时,我的私处却一直跑出来半天掉,它本来就会这样吗?”琳赛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还放上泳装没有遮盖她私处的照片。

琳赛向还公司抱怨,“这真的让我很尴尬,起初它完全没问题,但之后却非常糟糕。”

Pear Swimwear对此亲切地回应,“很抱歉你被泳衣弄得如此尴尬,我们看过你的照片后,相信是泳衣前后穿反了。泳衣上有个金色的标签,那一侧应该是背部。”

布朗看到后也觉得自己太呆了,尖叫地说她原本还想要退钱,没想到是自己穿错了。布朗透露,她刚开始有穿对泳衣,但因为尿急去洗手间,把泳衣脱下来才能如厕,没想到穿回去时竟犯了如此大的错误。

卖家遇到这类型的客诉应该会很头痛吧?以后穿泳衣前先看好好卖家秀怎么穿啊~不然好像这位天真的女大生犯乌龙就丢脸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