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跑线❓ 为了让孩子挤进『名牌幼儿园』, 妈妈竟用身体作交换!


在现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很多父母都会为孩子争取好的资源,让他们赢在人生的起跑点。大家都似乎觉得只要进了名牌幼儿园、小学、中学甚至大学,以后就必定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找到好工作,就代表以后的生活一帆风顺,幸福美满。

图片来源:网络

因此,有的父母就算倾尽全力,也会让孩子挤入名校,这样以后孩子才能达到人生的巅峰。中国就有一名妈妈为了让孩子进入名牌幼儿园学习,不惜牺牲自己的身体与校长做交换条件!

⬇️校长传暧昧讯息表示,通过潜规则才能让孩子顺利入学。

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信念,这位妈妈就这么挺身而出了。结果没想到,校长一次不够,还要再来一次。这位校长开始用进小班来诱惑这位妈妈。他给这位妈妈发照片,说一些暧昧的话,明显是想把两人的关系发展成长期,到时候即使妈妈不从,但她的孩子已经入了学,校长还可以拿其他名头来恐吓她。

之后这位妈妈不知为何,竟然还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丈夫,造成两夫妇的激烈争执。

丈夫知道后立马气炸,表示要让孩子退学、举报校长,并且要和老婆离婚!突然知道自己的老婆和孩子的校长绿了,换作谁都不能忍啊!

小编觉得这样的事真的是惊世骇俗啊!但是更让小编吓到的,竟然是网民的留言!有男性网友表示若校长接受的话,自己愿意牺牲奉献。也有妈妈网友表示,自己也有可能会考虑看看。

这难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吗?🤔 为什么就这么想要孩子赢呢?真的是为了孩子的前途着想,还是为了自己的虚荣心呢?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东方资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