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白痴男跟拍棕熊还「大力狠踢」它屁股‼ 下一秒🐻怒吼扑上去狠咬… 网民:想红想疯了~


现代社会的人一机在手,什么都拍,甚至为了让自己红做出任何危险动作。根据Ettoday报导,俄罗斯堪察加边疆区(Kamchatsky krai)一名男子,意外发现一只在森林里漫步的棕熊,他竟大胆地决定跟拍这只熊。

最后甚至还伸腿踢了熊一脚,当下这只棕熊立刻抓狂,怒吼一声冲向这名男子,吓得他赶紧往后逃跑。当然绝对比不上棕熊死命追赶的速度,不过幸好这名白目的男子只有手被咬伤,他还天真地说,「这是棕熊留给我的礼物。」

▲▼棕熊被男子踢一脚后直接被惹怒。 (图/翻摄自Liveleak)

从男子手持相机的录影画面可以看到,他一路紧跟着棕熊穿过层层树林,距离大概只有不到一公尺,后来越靠越近后,这名男子所幸伸出腿快速地踢了熊屁股一下。起初这只熊只是回头狠狠地瞪他,结果这名男子也站在原地与它四目相接,下一秒棕熊就抓狂大吼一声,朝着这名男子冲去,只见镜头突然一阵混乱摇晃后结束。

后来男子只有手掌被咬伤,其他地方都无大碍,他还天真地说,「这伤口是棕熊留给我的礼物。」影片被分享到《Liveleak》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别玩弄熊阿」、「真的很幸运没被熊撕碎」、「就算是踢人类屁股也会生气吧!更何况是熊」、「这男生是新品种的白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