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水肿了!赌王千金何超盈『挺大肚买打折家具』, 网民大赞: 勤俭持家!


赌王千金何超盈最近大阵仗的豪华版过大礼,造成全城轰动!据香港媒体报道,她和未婚夫再次出现在商场中购物,而且还来到了一家平价家具店。身价不菲的她不看昂贵的家具,反而挑选了打折后的商品,被网民大赞「持家有道」!

据了解,这天有网民在某平价家具店偶遇了何超盈夫妻,两人一同出现在商场中并没有过多避讳,而且映入眼帘的画面可以看到都是各种降价和打折的横幅。

只见何超盈还是一如既往地挺着大肚,身边有未婚夫Thomas的贴身陪伴,两人的身材反差极大,一个怀孕身材爆肥,一个高高瘦瘦,对比很是明显。网民还赞两人相处甜蜜恩爱十足。

当天何超盈穿着黑色连身裙外加碎花长外套遮肚,双腿看起来特别粗壮,应该是由于怀孕的缘故所以开始水肿了。她出门时还化了淡妆,样子看起来挺轻松的很有精神。目前何超盈的肚子已经巨大,预计会在8月底生产。

不知道何超盈是不是被降价所吸引,所以在一个折后19港元的纸箱面前转悠,可能也是想给新家添置一点家具吧。

何超盈和未婚夫辛奇隆(Thomas)的婚事可以说是万众期待,早前晒出的“过大礼”仪式更是让人大开眼界,深深感受到了赌王家中的豪气。在当天流出的照片中,堆积成山的聘礼让网民惊爆眼球,纷纷表示,「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在此之前,已经有媒体曝出何超盈和Thomas结婚之后,四太豪气送出8亿豪宅给她,加上之前的5亿别墅和各式嫁妆礼品,何超盈的身价早已经突破了14亿。

虽然手握不菲的身价,但是何超盈依旧是节俭持家了一把,见到打折也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之前四太已经出面为她们的新家购置了不少家具,从大家电到小家电,四太对女儿都是毫无保留的。

如今何超盈的大肚是一天比一天大,眼看就要进入待产期,看来这些天Thomas是要多陪何超盈出来走走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凤凰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