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吗?《我来自纽约》童星Sarah长大了❤女大18变,完全是气质型美女!


曾经创下一月内突破530万票房的电影《我来自纽约》你看过吗?电影讲诉一名来自纽约的女孩Sarah,回到大马后被逼和古板的阿公同住,而展开一段从突破到互相了解体谅的旅程。

图/Hong Kong Movie-香港電影

而参与演员包括狄龙、宣萱、及陈智深担纲演出。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定是电影中饰演Sarah林思家的童星陈沁霖!但当年11岁的她凭着《我来自纽约》一炮而红,不会讲中文,与爷爷互飙演技,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这个小女孩已经长大了,亭亭玉立的和当年的他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图/P 牌父母| P Parents
图/facebook
图/PChome 個人新聞台- PChome Online

2004年出生的陈沁霖,目前15岁,就读高中一,今年要考PT3,因此大部分专注力都放在课业上。虽然专注于课业,但她也不忘自己喜欢的演戏,而最近有份演出刚下映的电影《妈妈好》,一部黎明姨告别作品。

图/88razzi
图/88razzi

是不是没有发现竟然是她?果然女大18变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