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竟然不用水!?5大惊人の「环保黑科技」,让你吓到倒退3大步~


这年头,大家口口声声提倡环保,但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做得到呢?因此,科学家为了保护为一个地球,二不断发明超级狂的新事物,令人咋舌!

一起来看看为了环保,人类做出了哪些发明吧~

1# 动力舞池

呜呼~第一座动力舞池,舞池地板能从人们跳舞或踏步的动能获取电力,进而点亮舞池自身的LED灯,这也太high了!让在舞池的每一个人,都停不下来,跟随着音乐动次动次~

图/rock cafe

2# 干净肉

食肉兽必看!根据网上资料显示,其实全球10亿5000万隻牛群,是温室效应气体最大元凶!换句话说,发屁竟然会造成空气污染吗!

因此科学家们突发奇想,发明了一款“干净肉”,从家畜的组织上采集干细胞并且在实验室经过数周培育后形成的!这个发明简直棒呆了,除了不杀生还能节能减排呢!

图/易网科技

3# 纸尿片

宝宝用的纸尿片真的非常方便,但是却给环境带来巨大的威胁!现在一位澳大利亚的女科学家发明了一种100%可降解的一次性纸尿片,叫“自然纸尿片”!普通的纸尿片需要至少500年才能完全分解,但是这个“自然纸尿片”最多只有6个月就可以了!

图/parenting

4# 无水洗衣机

我的天!洗衣竟然不需要水,更不需要洗衣粉或是洗衣液,这种洗衣机叫Air Wash!

机器吸入空气后将二氧化碳气体通过高压转化成液体对衣物进行清洗,液态二氧化碳能够渗入衣物并去除污垢和尘土,整个洗涤过程既节能又环保!

图/kknews

5# 空气动力汽车

环保的汽车你还以为是Hybrid汽车吗?现在印度Tata Motors研制出首批以空气为动力的零污染汽车!这汽车每加满一次“燃料”——压缩空气,可行驶1000m,最高速度可达96km/j!

图/bibliotecapleyades

6# 咖啡粉打印机

大家都非常那个会品味咖啡,但是你知道咖啡渣可是有非常多作用吗?咖啡渣可以当肥料、除异味等等。更神奇的是,它还能代替打印机的油墨使用。

图/kknews

为了保护地球,发明家真的什么都发明得出来,值得让人敬佩!

虽然科技发达,发明家头脑很厉害,但是我们还是必须通过日常生活进行环保行动!今天就由省电开始吧~请观看国能Tenaga Nasional Berhad(TNB)的这支影片,了解更多省电的小贴士哦!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做出微小的改变,随手关上电源,就能节省很多电力了!大家千万不要嫌麻烦,而破坏了我们的大自然~

欲知更多省电详情,请浏览TNB官网或是查询TNB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