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常戴帽子是有原因的!宋仲基离婚压力大,导致严重脱发快变「秃头」⚡网民大惊讶:好憔悴…


因《太阳的后裔》生情的宋仲基与宋慧乔是韩国演艺圈最高颜值、最登对的夫妇代表。但没想到好景不长,两人在今年6月宣布离婚震惊整个亚洲。

图/偶像网

婚变后传言一囖囖,网上传言有指宋钟基偷吃宋慧乔造型师,也有传言可能是聚少离多女大男小的关系,虽然宋慧乔发表声明两人是因为性格不合才离婚的,但网络上的猜测并未停止。

图/新浪娱乐

友人爆料,两人最终走上离婚的路是因为生孩子和工作等方面出现意见分歧,宋仲基在拍摄新戏《阿斯达年代记》期间,因私人问题压力爆表严重脱发,宋慧乔更因离婚消瘦5公斤,甚至手指纤幼到婚戒也滑落!

图/蛋蛋赞

其实离婚已经在今年初就有了迹象!网传宋仲基从今年年头就一直被传出脱发照,网路上还一度传出关键字“宋仲基掉发”,如今证实他确实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脱发状况越来越严重。宋仲基发量骤减约是今年初左右的事,他过去前往汶莱取景时,私下与工作人员的合照外流,前额发量明显稀疏,尔后他也常以戴帽子的造型出现,脱发传闻盛嚣尘上。

图/한국경제
图/コリトピ – WoW!Korea

有演艺界相关人士更透露,拍摄《阿斯达》时,剧组人员亦推测“双宋”是否婚姻出现问题,当时有关二人婚变的各种舆论不断传出,“宋仲基觉得是自己的错,压力很大,当时感到很辛苦,脱发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工作人员之间还会讨论‘夫妻关系是不是怎么了’,传闻传到这种程度。” 却没想到两人真的离婚,童话破灭~

图/知乎专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