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Buffet选两个价钱配套, 被按店规分开坐~Porsche哥不爽怒掴服务员!网民:有钱大晒⁉ (内有影片)


驾得起Porsche却为了省一点钱选择两种普通的Buffet套餐,最后被店员按照店内的规定,让他们到不同的用餐区用餐。然而Porsche大哥却非常生气,一巴一巴打在人家服务员脸上!

▲图取自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网友近日爆料,泰国一名老板开保时捷带着妻儿吃自助餐,因为没有点相同价格的自助套餐,服务员便按照店内的规定,让他们到不同的用餐区用餐。

该男子听完后立即不高兴,将菜单甩向男服务员后还扇了服务员一巴掌,另外一名女服务员想上前制止时,该男子立即出手扇女服务员一巴掌,最后带着家人离开自助餐店。

被打的服务员立即向警方报案,事件更是不断通过网路发酵,春武里府新闻网粉丝页直接将保时捷男车主打人的视频公布出来,引来大批网友热议,纷纷为服务员鸣不平,并且声讨保时捷男车主。

▲图取自网络

迫于舆论压力,保时捷车主很快现身事发自助餐店,向两名服务员道歉,狡辩称觉得被分区用餐有失尊严,一时没有控制好情绪,但是下手不重,他对自己的过激的言行深感愧疚。

据了解,该名男子是当地一家知名工厂老板,事发后自行前往配合警方调查,并且赔偿两名服务员一人5000铢精神损失费。

▼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出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