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大解放‼️ 刘亦菲『背部全裸到屁股上缘+豆腐肌嫩背』🔥 引网民暴动!


刘亦菲因为不管主演任何戏剧都显得仙气满满,还有吹弹可破的肌肤而被封为「仙女姐姐」。最近,她出席活动罕见露出美背的照片,令粉丝惊呼「仙女怎么下凡了」。

图片来源:微博

照片中显示,刘亦菲身穿一袭浅蓝色长裙现身,一转身秀出雪白美背,大胆服装直接裸露到臀部上围,让粉丝暴动不已!这组照片一出顿时美爆Internet,还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称赞「我的妈呀,太美了」、「不可方物的美」、「这是什么仙女啊」、「神仙就是从前美到后」,意外地引起不小的骚动。

⬇️刘亦菲罕晒背部全裸性感照!

当然,这也不是刘亦菲第一次因为「」而登上热搜了。先前她曾担任大学好友兼演员周扬的婚礼伴娘,穿上铁灰色纱质小礼服也是气质出众,性感却不夸大,照片曝光之后也是立马被疯狂转发。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