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渣毁了‼️ 妒忌堂妹考第一,4堂哥伙同老师轮奸:「挫一挫她的锐气!」


妒忌会使人变成魔鬼,你试过妒忌别人吗?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印度一名小女生竟然因为成绩好,遭妒忌的4名堂哥伙同老师一起迷奸,还拍下影片!

图片来源:The Sun (示意图)

据印度News18新闻频道报导,印度北方一名16岁女生遭其4名堂哥施暴,只因她在班上考了第一名,而他们要「挫一挫她的锐气」。此外,一名老师竟然也涉及其中。

据报导,此事件发生于印度一所政府学校。4名少年在下课时间约堂妹一起吃午餐,并在食物中下药。女生昏迷后,他们就与一名老师在教师办公室将她轮奸。

图片来源:Read01 (示意图)

报道指其中一人还用手机将全过程拍下,并于将视频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发送给他们的家人女学生的父母的之后马上就报警,目前其中一名犯案者已被捕,另外4人在潜逃中。

当地警官表示,当女学生恢复知觉时,老师和堂哥说她在操场上昏倒,因此被带到教师办公室。初步调查显示,他们是因为堂妹的成绩优越,而要给她点教训。因为当堂妹在班上考获第一名时,他们遭到自己家人羞辱,因而心有不满,萌生恶念。

成绩好难道有错吗?! 不为自己的成绩努力,而选择这样的方式来报复无辜的人,和野兽有何分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