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只鸡一夜惨灭❗‘凶手’竟发现是一只『二哈』 …不跑还“摇尾巴”卖萌❗


200多只鸡一夜惨遭毒手!养鸡户前往捉凶,才发现是一只哈士奇,「肇事汪」不但没逃跑还向他「摇尾巴」。鸡舍主人无奈地说,希望狗主人能够出面赔偿200多只鸡的损失。网友纷纷留言:「求主人内心阴影面积」、「牠的眼神透露出牠的残忍!」

中国马鞍山的公安上月26日在微博上发布一则贴文,写说:「有一只哈士奇趁着夜色,悄悄溜进一户人家的养鸡场,200多只鸡被痛下杀手,案发现场鸡尸遍地」,同时还附上哈士奇与鸡尸们的合照,哈士奇彷彿不知道发生什麽事情的眼神,与背景的鸡尸形成强烈对比!

养鸡户无奈叹气表示,当天半夜2点多起床时鸡都还好好的,但3点多起床时鸡舍就遍地鸡尸,「那狗就在那里看着我,我喊它,它尾巴还摆啊摆,也没叫。」

因证据确凿,警察将闯祸哈士奇逮捕归案。过程中哈士相当配合还任人摸摸,似乎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警方也呼吁狗主人们「文明养犬」,并希望该名哈士奇主人出来认领,赔偿损失。网友则笑着留言:「主人怎么会来?要赔200只鸡呢!」、「主人:我不认识这只狗」、「心疼养鸡场,却又很想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