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记录截图曝光了!范冰冰造型师爆出「怀孕」真相:“她在反省中…”


中国女星范冰冰和李晨这对公认的金童玉女宣布分手后,震惊整个娱乐圈!外界不断揣测两人分手原因,各种传闻也随即爆发,其中最令人乍舌的便是「范冰冰怀孕了,孩子不是李晨的」!而且还有看到范冰冰肚子凸凸,孕味超浓的CCTV影片!

图/on.cc

虽然范冰冰工作室已经澄清表态,但大家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7月2日凌晨两点,知名造型师卜柯文在微博爆料,公开与范冰冰的聊天记录截图,让全世界知道范冰冰「怀孕真相」!

图/on.cc
图/sina

从对话截图看到,造型师完全没废话,第一句就问:“说你怀孕了!”

图/on.cc

范冰冰紧接回复说全世界都觉得她胖到像怀孕,但是她很肯定自己瘦了,不过造型师就不是这么觉得,怼她说拿衣服去试试,看看有哪件她穿得下,还说以后要叫她做“肥冰”,原来冰冰不是怀孕,只是长胖了。

图/on.cc

而他们的对话亦同时证实了两件事,第一:造型师叫冰冰趁现在“一个人”要努力减肥,也就是说之前传冰冰和李晨假分手玩地下情的传闻不真实。第二:范冰冰说自己还有一个月才开工不急减肥,也就是范冰冰将会在八月正式全面复出。

图/on.cc

虽然范冰冰本来不想减肥,但后来想了想还是发了弟弟范丞丞的表情包,承诺道:“我反省…我减肥…我不吃了!”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