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的望着❤杜海涛沈梦辰搂腰相依,甜蜜婚纱照大曝光! 网民:快点结婚啦~


沈梦辰杜海涛这对情侣日常撒狗粮的操作,让不少网友感叹像看爱情偶像剧。相比于两人恋情刚曝光时的不被看好,如今他们俩已处成令人艳羡的高甜模式。

图/爆料网
图/唯美村

两人近期因为《女儿们的恋爱》这档节目让观众对他俩的爱情有所改观,还被这一对的相处模式给甜到了,纷纷催促他俩赶快结婚!早前网上一直疯传杜海涛与沈梦辰已拍婚纱照,两人婚期已近,但其实这一辑婚纱写真是为杂志而拍摄的!

图/wemp
图/wemp
图/搜狐

杜海涛与沈梦辰为杂志拍摄的婚纱写真近日曝光,沈梦辰还换了好几套婚纱,无论抹胸款式或蓝色古典款式的婚纱都秀出香肩和锁骨,完全能展示出她完美的身材曲线,性感极了!杜海涛则穿着黑色与白色两套西装,二人搂腰相依,甜蜜恩爱。

图/搜狐
图/搜狐
图/搜狐

撒狗粮式的看到都感到甜丝丝的,祝福他们赶紧的结婚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