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王力宏公开惊人「大肌肌」😍拼1年半只为「吸引老婆抬头看」❗网民: 帅炸了~


王力宏与李靓蕾结婚6年,分别育有2个女儿及1个儿子,夫妻俩感情依旧甜蜜。近日王力宏分享自己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照片,大方秀出苦练一年多的六块腹肌,但也透露健身的其中一个原因竟是「想让老婆抬头看」,再度闪瞎粉丝。

王力宏曾在一年前PO出照片,裸着精壮的上半身,但老婆却低头着滑手机,对他视而不见,以至于他面露无奈,只能自己对着镜子自拍。他把照片上传到社群网站,还故意tag老婆的帐号,问大家:「要练成怎样老婆才会注意我?」幽默地试图吸引对方注意力。

如今他登上杂志封面,展现一年多以来精心锻炼的筋肉人身材,他同时写下:「1周健身6天,已经是1年半的节奏了,效果开始粗(出)来了。你们觉得如何?要不要更大?还是已经太猛?」同时不忘再tag老婆笑问「你们觉得李靓蕾会抬头吗?」。

不过,其实李靓蕾不久前才PO文,上传王力宏一手抱1个女儿的照片,笑赞对方是「我心目中最慈爱的筋肉人爸爸」,还附上自己眼露爱心看着老公的图。粉丝则是被惊人肌肉震惊,调侃王力宏「为了让二嫂看看你,也是费尽心思了」、「健身就健身,别虐狗」、「不管二嫂抬不抬头,我反正已经目不转睛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