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腿少女千万不能碰的「死亡穿搭」!它们只会让你看起来更矮更胖!难怪男神都被你吓跑啦~


有些女孩身高其实不高,可是脖子以下全是腿,穿什么,怎么拍都好看!偏偏大部分女生身高不高就算了,上天还欠自己一双大长腿!感觉穿什么都没有别人好看~所以粗腿少女一定要知道哪些单品绝对不能碰!

1. 紧身裤

很多粗腿少女以为穿了紧身裤就会让腿看起来更瘦,你想太多啦!那是因为模特的腿都细,所以穿了看起来会更细!腿粗的女孩穿了会把你的腿型暴露出来,看起来就像包粽子!

相关图片
图/球财经网

2. 中筒袜

有时候想尝试校园风的穿搭时,中筒袜是最减龄的选择!但是腿粗的女孩一穿上去不止会被“吃掉”你的腿,腿上的肉肉还会被挤出一圈,想想就觉得可怕!

图/搜狐

3. 高筒鞋

腿粗的女孩整条腿最细的地方就是脚踝了!如果你还穿上高筒鞋把最细的部分遮掉,腿看起来就会更粗!而且这种鞋还会从视觉上“吃掉”你的腿,看起来更短啊!

图/dappei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粗更短,就一定要避免这三种单品!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也不想因为腿粗就放弃自己想穿的衣服,那就勇敢地穿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