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金曲表演后牵手Hebe & Ella直播漏网一幕曝光, 背对镜头「眼神超自责」😭网民:❤在心里面~


华人女子天团S.H.E.在第30届金曲奖合体演出,以 “美丽新世界” 开头 “十七” 结尾,勾起不少网友的青春回忆,但Selina(任家萱)在唱高音部分时有些吃力的情况,让粉丝都很担心她的喉咙。事隔1天,Selina 1日凌晨首度在社交媒体上对金曲表演发声了。

▲Selina半夜在IG首发声,引来不少圈内好友留言鼓励。(图/翻摄自的Instagram / selinanahaha)

Selina半夜1点多在Instagram写下想对好姊妹说的话:「世界再大,只要牵着妳们,我就拥有了全世界」。其内心喊话让大家都为她留言鼓励,粉丝纷纷为她打气加油,而金曲奖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也留言给予鼓励:「最漂亮的那种」并附上好多颗爱心符号。

▲▼金曲奖播出的画面并没有拍到Selina的表情。(图/翻摄自的YouTube / 2019 GMA金曲奖颁奖典礼暨国际音乐节)

值得一提的是,当SHE演唱完 “十七” 转身牵手时,镜头只有单方面捕捉到Ella(陈嘉桦),Hebe(田馥甄)温暖看着Selina的画面。

除了Hebe和Ella,没有人知道背对着的Selina是怎样一种心情来面对刚刚结束的表演,虽说不上是完美,可却是充满满满的青春回忆。

Selina发帖同时也晒出了她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背对镜头的她早已泪眼汪汪,眼神充满感谢却又似乎带点自责,让粉丝看了好心疼。

▲▼Selina曝光当晚镜头没拍到的画面。(图/翻摄自的Instagram / selinanahaha)

据了解,Selina当晚下台后忍不住爆哭,「真心唱 “十七” 这首歌时,是每次唱都忍不住感动的,这次当然更有感觉,一开始知道3人不是站在一起唱,顿时没有安全感,很慌,是姊妹给我力量让我知道我们背后永远有彼此的支持」。

对于Selina嗓音状况,经纪公司表示:「目前Selina的声音还在恢复当中,为了金曲30,以及SHE粉丝这次一定要合体演出,谢谢大家关心,会持续认真上课调整到更好的状态」不管表现如何,Selina会继续上歌唱课,努力调适做到最好状态。

▲S.H.E 金曲30 现场表演片段,看到Selina一出错,Hebe & Ella默契合音补上那一刻,粉丝纷纷表示超级感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