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Promotion‼HUAWEI P30系列大降价, 1+1 Warranty让你爽翻天!换新电话就趁现在~


买智能电话除了价格以及功能,最让人值得关注的3件事非「值得购买、用得安心以及好处」莫属!向来以消费者为中心的HUAWEI,聆听到了你的心声了,并在7月带来了超级棒的优惠!一起来看看HUAWEI优惠包含什么吧:

7月份超爽好康!Promotion让你一次看懂~

好康1:HUAWEI手机大优惠,便宜到偷笑!

老实说,现在电话越来越贵,想买功能强一点的都下不了手?嘿嘿~现在就要大大声告诉你,HUAWEI推出大优惠啦,折扣高达RM400!

优惠机种包括:

  • HUAWEI P30(原价RM2699/优惠价RM2299)
  • HUAWEI P30 Pro(原价RM3799/优惠价RM3399),只限8gb + 256gb
  • HUAWEI Nova 3i(原价RM899/优惠价RM799)

❧P30系列

让全世界都在疯狂的HUAWEI P30系列,最厉害的黑科技包括50倍变焦功能、3D TOF摄像技术、双景录像、屏幕指纹解锁、无线快充等等!

图/

❧Nova 3i

6.3寸全面屏的HUAWEI Nova 3i拥有2D 玻璃被盖设计,渐层双色机身更漂亮!Nova 3i最大的买点便是拥有4颗摄像头,前后双镜头都有 AI 人工智慧的加持,提供乐趣 AR 让拍照更多了趣味变化!此外,前镜头支援脸部识别解锁!

Nova 3i是个经济且拥有不错性能其中一款的Best Seller!如果要换新电话,但是没有那么多钱,这绝对是最佳选择!此外,Nova 3i也是非常适合长辈使用哦

马上购买:请点我!

图/kompas

好康2:免费升级2年保障期,超有安全感~

总给自己找借口说不需要延长保障期,其实根本就是因为不想花那笔升级费吧?这就是HUAWEI贴心之处,HUAWEI将提供完全免费的2年保障期,确保你买得宽心,用得安心!

更多免费1+1保障期详情:请点我!

温馨提醒大家,1 + 1保障期只有在7月1日至9月30日购买HUAWEI特定智能手机以及平板电脑:P30系列,Mate 20系列,Nova 4系列,Nova 3i,MediaPad M5系列能够享有,然后再到HiCare软件激活,就会有这免费的升级2年保障期啦!

好康3:EMUI 9.1闪亮升级,黑科技酷炫到爆

为了让HUAWEI用户们拥有更好的体验,HUAWEI就刚宣布了EMUI 9.1的升级!升级功能包括:让手机更流畅,吃起鸡(打Game)来都不怕卡卡的GPU Turbo 3.0、来电视频、超有趣的AR测量功能、HUAWEI Share一碰传,以及等等。

欲知更多EMUI9.1好玩的功能,大家可浏览HUAWEI官网查询更多哟!

图/HUAWEI Malaysia

HUAWEI Online IT Fair连续8天的大优惠从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8日,真的便宜到不行!让人心甘情愿购买新电话,而且不只是便宜,HUAWEI黑科技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

那么“笋”的promotion,错过真的实在太可惜了!最近要换电话的朋友,不要再考虑了,赶快行动到HUAWEI官方网站或到邻近的商店查看更多详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