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神DJ SODA旧照流出!全身上下「这一Part」最不同!网民看傻眼👀引起热烈讨论!


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韩国性感女神DJ SODA一向来备受关注,在网络上也有超高人气!人红是非多,精致脸庞和不科学的玲珑浮凸身材经常被质疑有整容之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j Soda Official 🇰🇷 (@deejaysoda) on

她近日去到台湾游玩,开心透露自己第一次出国就是来到台湾玩,更晒出5年前的旧照。

图/ettoday

DJ SODA近日造访台湾,她也有感而发地回忆起第一次来台,「5年前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访问台湾!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旅游,所以台湾总是给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回忆。」并开心分享自己5年前来台游玩的照片,和现在最不同的是,她当时留着一头深棕色的短发,模样略显青涩。

图/ettoday

而DJ SODA在Instagram上PO出5年前的旧照后,她青涩的模样也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看了纷纷留言:“天啊看起来好不同”、“还是一样可爱”、“深发色一样好美”。

图/ettoday
图/ettoday

实际上较早之前,DJ SODA也亲自公开自己儿时照片,圆圆的大眼睛与可爱的招牌笑容,跟现在的她看起来差别不大。唯一有落差的就是有没有化妆。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