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滢尺度爆表「白色露背装」超Over!裙子开叉到屁股蛋都看的见!网民: 有没有穿内裤?


TVB女艺人陈滢一向来都是宅男女神,经常在个人社交网开心Share自己的美照,向粉丝发送福利!

图/Instagram

近日,她飞到法国巴黎旅行,去到“浪漫之都”怎么会忘了拍照打卡呢?

见她连日来边玩边更新,还晒出多个不同的夏日仙气造型,似足参加Fashion Week一样。

图/Instagram

除了有白色通花造型,最吸睛一定是大露背兼露腿的高衩裙造型,见陈滢真空上阵,超高衩设计几乎露出半个优质股,白滑肌肤尽露眼前,性感至极!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不少艺人都给like赞好,包括李佳芯、余德丞、Cheronna等,蔡思贝更留言:“I want to see more”连女人都被她吸引!有网民说裙子这么高衩,不知道陈滢有没有穿底裤呢?亦有贴心网民提醒陈滢要小心,慎防走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