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还穿情侣装‼️ 粉丝巴黎捕获野生『刘嘉玲&梁朝伟』❤️ 脱口爆料是三人行?!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昨天(27日)是影帝梁朝伟57岁生日,他与刘嘉玲飞往法国巴黎旅行庆祝,被网民在一间越南餐厅捕获,而他亦非常亲切,大方合照,毫无巨星架子!

近日,有网民在法国偶遇了刘嘉玲与梁朝伟。当天,网民还分别和梁朝伟及刘嘉玲拍照,两人戴著墨镜,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裤,还穿着情侣装在街头秀恩爱。难怪网民可以在人群中一眼认出他们。

值得注意的是,偶遇的网民透露,当日陪伴二人的还有刘嘉玲的侄子及一众朋友,看来这一次法国之行并非情旅行,而是“三人行”。6月26日的时候,刘嘉玲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侄子的合照。

这位幸运的网民在社交平台大晒合照,并留言:「竟然偶遇梁朝伟,真的本人太好看了,光是背影就迷倒一大片!何其有幸能拍个合照!开心得快疯了!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搜狐。

粉丝真的好幸运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