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相信爱情!双宋离婚、范冰冰李晨分手💔网友猜测下一个离婚的明星夫妇将是「他们」?!


2019年6月27日是一个离婚分手日。韩国童话故事「宋宋CP」宣布离婚震惊全亚洲,而中国金童玉女范冰冰与李晨也在微博突然官宣分手断4年情,这俩pair都是在同一天宣布,令不少粉丝双重打击。

拼图/网络

消息一出,网络上全是这分手、离婚的新闻,有人不相信爱情,也有人认为演艺圈的传言果然就是真的。因为这俩pair都是因“戏”而相恋,却没有走到最后。有网友拿出吴奇隆和刘诗诗做比喻,表示两人当初结婚就是等《步步惊心》拍完结束后很久才在一起结婚,就是为了证明两人爱的不是戏中的角色。

图/大纪元

按照宋宋CP与范冰冰李晨这俩pair被看好但最终分离的逻辑,网友纷纷点名下一段离婚的夫妻恐将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

图/中国日报

因为宋宋CP早前就已经屡屡传过婚变,如今双方证实已走到了终点,而范冰冰李晨却是因逃税风波把婚期延迟结果变分手结局。

拼图/网络

黄晓明与Angelababy当年盛大的婚礼也是被视为王子与公主的结合,但近年两人也屡屡传出离婚消息。而二人早前出席活动,被捕捉到在台上互动劲生硬,几乎零交流。恐怕无风不起浪,希望这一pair能幸福到最后吧。

图/中時電子報
图/无忧资讯- 加国无忧
图/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