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千万富翁是你吗⁉ 万能积宝1本周或能破RM3000万🤑倘若没人赢取积宝1,积宝2赢家能额外赢取RM1000万!


下个千万富翁是你吗!? 假设本周六并无一人击中万能积宝1奖金,其下一期(周日)奖金预计能突破3000万令吉大关!超越3000万令吉的同一时间,万能积宝奖金将会开启积压效应(CASCADING)!

根据中国报报道,如果没人赢得积宝1,那么,预计超过2000万令吉的那份金额将被积压为积宝2的额外奖金。假设周六没有人赢得积宝1,而幸运者却中了积宝2,那么幸运者将会赢得额外的1000万令吉奖金。

万能发言人发文告说,这将是今年万能积宝第二回的积压效应!自从推出万能积宝游戏以来,万能史上被赢取的最高积宝奖金是3382万299令吉。

2018年12月,有2位幸运儿赢得了积宝2奖金,由于积宝1没有赢家而分享了额外的1000万令吉积宝1奖金。 除了积宝2的奖金,赢家也惊喜获得了额外的数百万奖金。

几乎每一期的开彩日都有幸运儿获得万能积宝2奖金。凭借积压效应的功能,客户有机会中了积宝2的同时也会赢得额外的数百万积宝1奖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