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拍到凸肚照!传分手原因竟是「范冰冰怀孕」了⚡孩子不是李晨的, 而是「他」的!


昨天娱乐圈突然抛下两个震撼弹,一单是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另一单则是李晨和范冰冰分手,让人不禁感叹:到底是什么日子?

图/chinatimes

李晨和范冰冰昨日突然在微博宣布分手,正式结束4年恋情。范冰冰在微博上写道:

翻摄自/微博

李晨随后也转发范冰冰微博证实分手消息:

翻摄自/微博

双方都未说明分手原因,引起外界诸多揣测,当天晚间微博就疯传她其实是怀孕,且孩子不是李晨的才会分手,而孩子的爸被指是富商吴铁军,还曝光一张6月19日监视器拍到她大腹便便的照片,对此,官方粉丝团也做出回应。

动图/sina
动图/sina

范冰冰分手原因众说纷纭,微博上疯传一张她在某大楼内被监视器拍到凸肚画面,只见她穿着宽松碎花长裙,肚子明显隆起,浑身飘出孕味,而监视器画面中的日期显示为2019.6.19,另更有人指出,范冰冰肚子里怀的不是李晨的孩子,其实是南京德基董事长吴铁军,猜测这才是分手主因。

动图/sina
动图/sina

有网友出示对话纪录,其中一个叫做「坚坚麻麻」的网友说法像是和范冰冰住在同个社区,说道:「最近范冰冰都住我们那,德基世贸。」更直指住在德基老总的房子,而德基老总指的就是吴铁军,另外还有爆料内容提到吴铁军花了9亿人民币(约40几亿台币)才帮范冰冰摆平一些事。

图/ettoday

这则爆料在微博掀起轩然大波,《新浪娱乐》、《搜狐娱乐》等不少陆媒都大篇幅报导,对此,范冰冰官方粉丝团也出面辟谣并谴责,并公布多张照片澄清,「回看上半年时间线,2019年4月时,她去藏区做公益,输液、吸氧不断,2019年5月时,她出席活动,脚踩高跟,衣着蕾丝透明内搭,2019年6月时,她外出身着束腰衣,不久前拍摄杂志,完成妆发吃工作餐,依旧不忘减肥事业,吃着减肥餐,拍摄路透身着紧身包裙和细尖高跟鞋。」

图/ettoday

范冰冰官方粉丝团接着表示,「网路并非法外之地,对于无中生有的网路资讯,我们不可轻信,更不可借机发挥、杜撰,在公开发布、转载资讯时务必保持审慎的态度,对相关资讯的实性、合法性进行充分核查,切勿因娱乐跟风、博取眼球而肆意发布或转载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资讯,如此恶劣行为,必将承受法律责任。」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