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不到!男子挑战用『珍珠奶茶煮饭』, 大赞: 每一口饭都Doink Doink甜甜的‼️


珍珠奶茶近期除了在大马爆红,形成奶茶街、奶茶村以外,竟然还一举红到了日本。根据诗华日报报导,近日就有一位日本男子突发奇想用珍奶煮饭,没想到最后成果惊人!

图片来源:HK01

男子表示,他在在喝珍珠奶茶时想,日本原来就有「茶泡饭」料理,「为何不用珍珠奶茶煮饭看看呢?」于是他决定亲自做做看,想吃吃看用珍奶煮出来的米饭到底会是什么味道。

他将原本煮米的水用珍奶来取代,然后放入电锅按下煮饭键。其实他并不知道每种材料应该要放多少,经过思考后决定用一杯米和一杯中杯珍奶来试试看。在煮饭的15分钟里,奶茶的香味随者电锅的加热不断扑鼻而来,米饭香夹杂著甜美的香气,让人口水直流。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一开始男子还担心珍珠会黏锅,幸好打开锅盖时发现珍珠都完好地聚集在中央,原本白色的米饭都裹上漂亮的奶茶色,当饭锅多余的水分散去时,每个黑珍珠都在闪闪发亮。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男子表示,珍奶饭的味道一点也不差,「米饭和茶似乎简直是天生一对,它们的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而且珍珠Q弹的口感也让人惊艳,让你吃的每一口饭都Doink Doink的!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奶茶现在竟然侵略到米饭了!小编觉得这样的做法也太新奇了,大家尝试前要三思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