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竟是宋仲基主动曝光的!「问题不在自己, 在宋慧乔」⚡ 粉丝崩溃: 太绝情了吧?!


韩星宋仲基与宋慧乔合作的神剧《太阳的后裔》于3前年热播,在亚洲区掀起热潮,亦令“双宋”人气爆灯,更促成二人的姊弟恋,并于前年10月底结婚,一直是粉丝心目中的神仙眷侣,今日毫无预警地爆出两人离婚消息,震惊全亚洲娱乐圈之外,还令许多粉丝心碎。

当时宋仲基曾在婚礼上哽咽读出结婚誓词:“我们步上这世界上每个人的必经之路,或许我们会经历风吹雨打,或许还可能被石头绊倒,但我们每一次都能够紧牵彼此的手,再调皮地笑着告诉对方‘这没甚么’,我们将学会更坚强勇敢地走下去,以上致我高贵的妻子。”这段誓言甜到入心,更一度被称为是婚礼誓词的模范版本,可惜一切已成过去。

图/on.cc

据韩媒报道,二人早于数月前已分居,乔妹更已迁出爱巢。而据宋仲基代表律师表示,协议离婚申请书于昨日交予首尔家庭法院受理。此外,昨晚宋仲基与合作新片《胜利号》的女星金泰璃及男星陈善圭去观看话剧《火热的夏天》时被捕获,当时宋仲基虽然已知道离婚消息会于今日曝光,但他昨日却没有异样,而“双宋”今日宣布离婚后,昨晚在场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完全不知情,直言是早上看新闻获悉此事,非常震惊。

图/on.cc

▲▼宋仲基在爆离婚消息前夕毫无异样

图/on.cc

韩国法律界人士爆料宋仲基在向法院提交离婚调停申请后,主动向媒体曝光了此事。宋仲基在昨天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后今天上午就公开了这一消息,明星在离婚调停刚开始的阶段就公布离婚,在韩国是非常少见的事情,而像宋仲基这样在申请离婚调停后主动委托法律代理人将离婚消息广泛散布给各大媒体的例子更是稀有。

图/on.cc

对于宋仲基主动曝光离婚消息的行为,韩国法律界普遍猜测宋仲基是已下定决心与宋慧乔离婚,而且宋仲基自认离婚的原因不在自己而在宋慧乔,一名法律界人士表示,离婚调停申请大多确是由对离婚没有责任的一方提起。根据韩国法律规定,离婚双方无法通过协商达成离婚时才会向法院申请离婚调停,通过法院解决财产分割,抚养费的支付等问题,这一过程中离婚责任究竟在哪一方将成为争论的焦点。

图/on.cc

曾经被喻为是现实的童话爱情故事,如今走到如此决绝的一步,令人不胜唏嘘!

图/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