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长痘不敢穿露背装?教你5招跟烦人的痘痘说bye bye!快分享出去让朋友知道~


有时候想穿点性感的衣服,露露香肩和背部,却因为背后的痘痘和痘印被迫放弃!长发的就只能披在背后挡住痘痘,短发的只能选择放弃或者硬着头皮穿出去!再性感的衣服,只要背后长满痘痘,肯定是会扣分的哟~小编这就教你5招赶走这些讨厌的痘痘!

图/ELLE

1. 饮食习惯

大家都知道吃辛辣和煎炸食物会导致脸部长痘痘吧?背后当然也会因为这样长痘啊!所以一定要戒掉这些食物,平时也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鱼类等,就能有效改善背后长痘的问题!

图/妈妈经

2. 勤换贴身衣物

背后长痘很多时候是因为毛巾和衣物不够干净!尤其是毛巾,我们洗澡后都会用它擦干身体,湿湿的毛巾很容易就会滋生细菌!所以一定要把它挂在通风的地方让它更快变干,衣物和毛巾也要经常换洗,千万不能偷懒啊~

图/大纪元

3. 洗澡时刷刷背

洗澡的时候,你是怎么洗背后的?因为背后比较难够到,所以很多人都是随便冲冲就算了!这样洗当然会长痘痘啦~所以洗澡时一定要用柔软的刷子或海绵,轻轻地擦洗背部皮肤,这样就不会长痘痘了~千万不要因为手痒取抓背后的痘痘,不然会让皮肤状况恶化哦!

图/聚图网

4. 少穿紧身衣服

紧身衣服会让原本就有痘痘的背部变得更严重!想象一下,人的毛孔排出的汗被紧身衣服紧紧地贴在皮肤上,肯定会造成细菌感染啊~所以平常最好还是穿宽松一点的衣服,让背后透透气!

图/识货

5. 运动后及时擦汗

运动后太累了,也知道不能立刻洗澡,所以很多人直接满身大汗地躺着hea!你知不知道这样,背后的汗会被运动衣gok住,造成毛孔阻塞,痘痘当然不会好啦!所以运动后一定要立刻把汗擦干,并换上干净的衣服,让皮肤呼吸一下哦~

图/三秦都市报

脸部需要好好保养,背后当然也不能马虎!只要乖乖照着做,背后的痘痘很快就会消失,到时候就可以自信满满地穿性感的露背装啦~快share出去让有相同困扰的朋友看看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