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长这么美‼️ 张韶涵『亲妹』首曝光⚡ 100%神复制大眼! 网叹:双胞胎


根据ETtoday报导,张韶涵拥有一双招牌水汪汪大眼睛,长相甜美、皮肤白皙的她,还拥有高亢嘹亮嗓音,吸引大票粉丝喜爱。她26日特地抽空帮妹妹Connie庆生,并开心PO出姐妹合照,让网友看了直呼:「颜值都好高」。

张韶涵26日帮妹妹Connie庆生,她在Instagram发文开心送上祝福:「妹妹生日快乐!你是最棒的。」并晒出姐妹合照,只见两人都拥有一双大眼睛,配上小巧精致的瓜子脸,对着镜头露出微笑,甜美的模样如出一辙,妹妹的高颜值更是完全不输身为明星的姐姐。

而张韶涵在Instagram上PO出和妹妹的合照后,引起热烈讨论,姐妹俩的高颜值更让网友看了纷纷大赞:「超像的!都是颜值高的美人」、「姐妹都好正」、「妹妹好漂亮」,甚至有人觉得两人太相像,直呼认不出,「差点看不出谁是姐,谁是妹了」、「第一眼以为妹妹是你」。

家族基因也太好了! 妹妹简直可以直接出道了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