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电影《KINGDOM》大马7月18日上映!惊心动魄の场面,深深震撼你的心灵~


来来来!小编又有好戏推荐啦!这一次推荐以历史为基础的《KINGDOM》,更是称号「最不可能推出真人电影的漫画」,现在终于让大家等到了!

这部电影今年四月已在日本上映,而且还登上U-NEXT五月份TOP 1,票房非常标清!这么棒的电影,真的太让人兴奋了!是不是很期待呢?现在就先通过以下的5个看点,让大家进电影院之前了解更多!

《KINGDOM》5大必看点:

看点1: 改编自日本大热动漫作品

日本动漫改真人电影的作品真的越来越多,而《KINGDOM》是许多漫迷一直期待的!在日本销量突破3600万部的大热之作,漫画从2006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的《周刊 YOUNG JUMP》上连载,在2016年的时候曾经在YouTube 推出真人特别动画,以庆祝漫画连载10周年,让漫迷都疯狂了,更是期待真人电影的到来呢!

看点2:漫改王子の魅力 

哇呼!如果你是漫画迷,一定知道这一号人物——山崎贤人!他就像活在现实生活中的漫画人物,用绝世美颜以及精湛的演技,演活多部由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这么一个传奇人物,在《KINGDOM》这部电影里,演绎主角李信!

除了主角《KINGDOM》的演员群也非常强大!包括吉泽亮(漂/嬴政)、长泽雅美(杨端和)、桥本环奈(河了貂)、大泽隆夫(王骑大将军)、本郷奏多(成蟜)。

看点3:中国战国时代作为背景

这部电影是以公元前245年,正值春秋战国时期作为背景!拍摄取材横跨日本及中国两地,而且电影充满着动作戏桥段,非常有看头!

看点4:幕后阵容也豪华

原作者原泰久也参与了此次电影的脚本监修,据悉他本人相当满意此回的电影选角。

导演则由改编过不少动漫作品如《死神》、《杀戮重生犬屋敷》的佐藤信介执导。

主题曲方面,相信预告一播出大家应该都不难发现是由人气乐团「ONE OK ROCK 」所演唱的吧!

看点5:画质超HD

这么大的制作,就是要进电影院才爽!看那万马奔腾,硝烟四起,战士们奋不顾身往前冲,那种震撼的感觉,让你停止呼吸!

剧情大纲:

在那个战乱不止的中国战国时代,李信(山崎贤人饰)是一位秦国的少年,他因为战乱而失去双亲,被一户人家收留为奴隶,但信没有因卑贱的身份丧志,为了成为名震天下的大将军,他每日磨练自己,等待机会建功立业。某天,信碰到因政变而被迫流亡的秦王嬴政,为了协助秦王夺回政权,一路过关斩将、权谋计算,他壮阔的征战人生就此拉开序幕!

预告片:

看完以上的介绍以及预告片,是不是忍不住想要冲进电影院了呢?各位先不要急,《KINGDOM》7月18日就会在大马上映咯!快约你的朋友一起去看吧~

如果还是beh tahan,止不了想要看这部电影的欲望,那就先来看看以下精美的剧照吧!

剧照:

不急不急,先来看看以下精美的剧照吧!

 

欲知更多详情,大家可浏览Primeworks面子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