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男神C. Ronaldo和老婆在希腊甜蜜度假~离开前大方给近100k小费💰比豪华别墅日租费用还多!


足球男神C.Ronaldo带着一家大小到希腊去度假,C罗一家人入住一家名为Royal Villa Methoni的别墅,是科斯塔纳瓦里诺的豪华别墅,在这里住一晚上需要花费8000欧元。而C罗临走前赏给服务生的消费竟高达2万欧元,比他的别墅每日费用还高!

▲C罗一家出游啦!

综合媒体报导指出,C罗一向出手大方,不会吝啬打赏员工及服务生等。为了感谢工作人员这些天对他一家的服务,C罗在离开Royal Villa Methoni别墅前往法国里维埃拉之前,留下高达2万欧元(约9万4000令吉)的小费。

▲C罗给亲吻娇妻乔治娜。

Royal Villa Methoni别墅内包含健身房,按摩室,游泳池,高尔夫球场以及私人海滩,极尽奢华。

▲C罗与大儿子迷你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