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个骗很大网红婚礼吗?刚结婚一周后发现老公出轨,她火速宣布离婚!网民:真乱水…


日前中国网红韩安冉与老公「小猪」补办婚礼在网络上掀起热烈议论。因为婚礼上出现的网红朋友与直播里的网红大有出入,全部人真面目在毫无灯光、滤镜修饰的情况下亮相,不少网友大呼:“简直是大型诈骗现场”!

图/微博

没想到,先前的话题才刚平息,韩安冉就在直播中宣布准备去办离婚,然而距离举办婚礼才过8天,惊人发展让这对夫妻又成为焦点。

图/PTT新聞

韩安冉谈恋爱一路戏剧化,跟小猪交往以来分合几次,直到去年意外怀孕才稳定下来,今年3月度过20岁生日之后,便跟男方登记结婚。因为大肚子,她并没有马上举行婚礼,而是先在4月25日生下女儿,经过1个多月的调养后,才在厂商赞助之下,于6月16日补办婚礼,得到圈内许多网红好友祝福,引起不小的注目。

图/微博

然而,韩安冉刚办完婚礼就闹出婚变,在微博上直接指名、痛骂另一名网红「陈妮妮」贱货,称对方勾引自己的老公。然而陈妮妮也不甘示弱,直接公开跟小猪的对话纪录,宣称是男方主动发讯息过来,呛韩安冉自己管不住老公,“清者自清!什麽人都有,我什麽样的人,群众是长眼睛的。” 两方隔空交战。

▼韩安冉控诉陈妮妮介入婚姻。

图/微博

对此,韩安冉24日晚上开语音直播,自爆已经和小猪提出离婚,坦言其实感情早就不太好了,只是因为孩子才决定结婚,预计25日就找律师拟定离婚协议。她强调这绝对不是炒作,离婚是理性考虑的结果,已经想得很清楚才开直播,“我不想找下一个,我不会再结婚了。我不需要男人了。”

图/微博

小猪也在25日清晨发出公开信,首先指控陈妮妮蹭韩安冉的热度,承诺会把这个人的联络方式删除,但接着也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因为赚钱赚不过老婆,每天喝酒浇愁,有了孩子之后更是喘不过气,“在此我要给韩安冉道歉,没能在事业上对你起到帮助。但是我会努力,给我老婆孩子好的生活,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图/微博

不过,韩安冉对于小猪的信毫不接受,表示已经被踩到底线,“对不起,我没有爱了,我只有狠毒。” 她痛斥对方明显有问题,从今天开始再也不当傻瓜,也绝对不把钱和孩子留给对方,更忍不住在直播裡破口大骂:“谁他M把钱和孩子给了男人,谁就是傻B!” 宣告跟老公的感情真的已经决裂。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