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高颜值女儿大曝光!想出道却被批评像「师奶」, 如今女大十八变让人大跌眼镜!


现年56岁的江华(原名陈木华)在镜头前消失了近十年转投保险业,状态好转的他获不少公司邀请他复出拍戏,太太麦洁文也是十分支持,不过却迟迟未等到复出消息。江华夫妇于1992年结婚,育有一儿一女,分别是大儿子陈耀淙(Bryan)及小女儿陈蔷天。高颜值儿子Bryan当上医护人员,而小女儿陈蔷天也遗传了父母演艺细胞,相信有条件入行当艺人。

▼两兄妹感情要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

图/tvb4life

2015年的时候就有唱片公司敲江华的门,但不是要找他出唱片,只是想斟其女儿陈蔷天做歌星。有唱得妈咪麦洁文指点唱功,而形象方面则全权交给江华操刀,两公婆分工合作,打造女儿做歌手,可是却被港媒批造型像师奶。

拼图/网络

很久不见的江华与麦洁文夫妇前晚带小女儿陈蔷天,一家三口为《明爱暖万心》演出。今年24岁的陈蔷天已亭亭玉立,从一个男性化打扮的少女变成一个气质满满的靓女,完全是女大十八变!麦洁文指女儿是应邀参与,首次上电视演出的陈蔷天也感到非常紧张。

图/topick

江华表示今次差不多全家总动员到场支持,应大会邀请配合「跨代共融」主题,小女儿陈蔷天今次会与妈妈麦洁文合唱,江华不禁大赞女儿自小已很有唱歌天分,经常跟着收音机和唱片唱英文歌,问可会安排女儿入行当歌手?麦洁文则说:「要看情况,现在娱乐圈都难做,最好还是读好书,充实自己,不过她有开始填词,希望在我退休前可唱到女儿的作品。」

图/mingpao

江华对传媒表示:「最重要一路读书读上去,做个明白事理的人。」女儿亦认为有机会可以试,赞成父母所讲先读好书。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到陈蔷天出道呢?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