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儿就没命了‼️ 栏杆缺少安全屏障,超人妈妈飞扑拉住『坠楼幼儿』!


根据中国报报导,事件发生在哥伦比亚,一位妈妈带着儿子从电梯里走出来,停留在办公室外的走廊。当时妈妈正在和别人通话,就松开了小孩子的手,但眼睛却依然注意着孩子的动向。

男童对周围很好奇,独自走到楼梯护栏旁伸头下望。只见他径直走到楼梯护栏,突然整个人往前栽倒,头和身体越过护栏,眼看就要往下掉!妈妈在千钧一发之际,飞扑过去抓住男童脚踝,加上办公室里的工作人员帮忙拉扯,才避免了不幸的事情发生!

整个事件只发生在一秒钟之内,惊现无比,当时身旁的邮差也赶紧往楼下跑,以便接住坠落的男童。(小编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网友们看到了影片都纷纷称赞男童妈妈是超人,庆幸她反应够快,否则定会造成憾事。有些网友则觉得该建筑的设计,已严重威胁到小朋友的安全,应作出调整。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