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习惯要不得!男孩睡前把『Tablet放床上充电』⚡ 醒来后床垫烧出了大洞!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英国一名11岁男孩把Tablet放在床上充电时,Tablet突然烧起来,还把床烧出了一个大洞,整间房都被一层黑色烟灰覆盖,万幸这名男孩没有受伤。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男孩醒来后才发现近在咫尺的Tablet竟然烧起来了,而男孩的父亲也已于上星期四向社区消防局投报。

图片来源:Amazon

男孩表示,这款Tablet是四年前全新购买,并一直都用原装充电器来充电。男孩透漏,当天他在晚上9点左右开始充电,之后Tablet在他睡梦中逐渐燃烧,甚至烧到床上用品和床垫下面的弹簧。

社区消防站的消防员Brad Robins说:「不要让电器在易燃的地方充电充电时,手机和平板电脑一定要放在安全的地方,并注册你购买的电器,因为有可能被召回。」

消防员也表示,「这座大楼没有有效的烟雾警报器,如果有的话,可能可以让这家人更早地意识到这起事件。」

图片来源:网络

家里的小孩有这种习惯的话,记得要叫他们小心点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