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家婆逼她吃生虾, 她硬吞最后细菌感染还要道歉‼渣男友却像个妈宝那样不理她死活🔥……


「大人如果要求妳什么,如果妳拒绝的话,那是一种很没有礼貌的行为,妳爸妈有没有教過妳?一定没有,来,阿姨教妳!」据说大妈讲这话的嘴脸非常的正经,而这句话让我的学妹洁茹住院住了一星期。

每个长辈都有自己的一套,当你不遵从他们的方式生活,那你就会被标签为无礼、目无尊长之辈等。可不是每一个要求都需遵从,不是每一个指示都是对你无害的。

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网友投稿表示学妹的未来婆婆就是摆出自己一套所为的「教养论」,导致她住院一星期,差点连命都没了。

据了解,网友的学妹洁茹因未来婆婆一脸正经的说:「大人如果要求妳什么,如果妳拒绝的话,那是一种很没有礼貌的行为,妳爸妈有没有教過妳?一定没有,来,阿姨教妳!」,同时要求学妹吃下不能吃的生虾,导致严重细菌感染进院治疗。

示意图

她说,那时研讨会几乎满档,很多的会议及报告都要准备,洁茹是实习生,除了要值班外,也很多事情需要忙。 「学姊,我拉肚子,明天会议没办法到,帮我请假,晚点会去」洁茹留言给我。

隔天学妹惨白着一张脸到医院。 当她正询问对方好点了没,学妹晕倒并被紧急送进急症室。当下她发现学妹裤子全湿,于是她怀疑学妹是因严重泻肚子而导致脱水。而那些外漏的液体不是尿液而是肠液。

最后经过诊断发现学妹高烧摄氏39.2度外,其他抽血的生化值也显示身体处于感染状态。

示意图

她透露,她们立即通知学妹洁茹的外系男友育华,希望他赶快到医院探视洁茹,也说明一下究竟发生何事,才让洁茹这样子。

育华到场后紧张询问洁茹的身体状况,也透露昨日妈妈为了了解两人有无结婚念头,要求洁茹拨空和他们吃饭。

同时他表示他和妈妈都没泻肚子,也疑惑为何洁茹状况如此严重。在他们再三追问下,育华才拿出手机让大家看他们昨日的食物照,当时网友一行人发现食物内包括学妹不能吃的「生虾!」

网友表示,学妹因为皮肤的问题正在服用类固醇,而近日也因为工作太忙导致抵抗力下降,又加上吃生虾,这可能就是她感染的原因。

示意图

网友气炸怒问学妹男友为何知道她不能吃生的食物,却还是让她吃了。育华却匆匆说了句「这……我也不知道,我有事先走了,再麻烦妳照顾洁茹了」便离开。

文章指出,学妹住院期间其未来婆婆和男友有来探病,还对她冷言冷语,怪她身体太虚,吃个生虾就变成这样。学妹还为此向两人道歉。

最后网友发现洁茹男友完全是个妈宝,对妈妈的话言听计从,而他和洁茹在一起的原因竟然是「未来她会是名医生,会有很高的收入。」

在发现育华是名妈宝+渣男,其妈妈更是极品家婆,网友把事实全部告诉学妹,同时帮她转换病房,让她与对方断绝联络。

最后网友也透露,离开渣男的学妹现在有着幸福的婚姻生活,也跟着自己的心意从事了医学研究工作,非常感谢当时网友点醒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