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胖到被笑「像张庭奶奶」❗「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12天怒甩5公斤…新面貌曝光⚡😮


59岁男星林瑞阳曾有「台湾第一小生」之称,他和老婆张庭改行经商,转往中国大陆投资房地产事业,不料5月携同老婆出席员工婚礼,却因为发福太多,被网友误认是女方的奶奶,引发热烈讨论。他当时大受打击,马上立志减肥,还放话「1个月后见」,在老婆协助监督下,果然在12天内就瘦了5公斤,看起来已经变得跟之前不一样。

林瑞阳5月出席婚礼,因为明显发福,被网友误认成张庭的奶奶。


图/翻摄自微博

林瑞阳对于被叫奶奶耿耿于怀,在那之后出席商业活动,也曾表示委屈:「稍微胖点,就有4.8亿人都叫我奶奶!」他为此努力减肥,不时上传在家里小跑、或是眼巴巴看老婆吃东西的影片,调侃对方是「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却还是咬牙撑下去。

林瑞阳努力减肥,只能看张庭吃东西。


图/翻摄自微博

张庭日前庆祝49岁生日时,在许愿还特别开玩笑:「第1个愿望,送给我的奶奶,我的奶奶越来越胖了。」但她透露,林瑞阳自从被调侃「奶奶」之后,其实特别伤心,为了争一口气,从那之后就努力控制饮食,在12天之内瘦了5公斤,可见这段时间努力的意志。

59岁林瑞阳12天瘦5公斤。


图/翻摄自微博

事实上,林瑞阳偶尔出现在公司,被员工拍下身影,照片可以看到他确实瘦了一些,与之前参加婚礼时的状态明显不同,网友也纷纷期待,一个月之后的他会是什麽模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