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的错❓女学生当众叫老师Ah Gua被鞭打!护犊家长怒报警,校方力挺护航! (内附影片)


根据中国报报导,女学生(13岁)在众学生面前高喊男老师「阿瓜」,结果惹怒对方,被鞭打至遍体鳞伤,引发家长不满,甚至报警处理。

此案于今午在新山西北区一间国中发生。据网友上载的视频显示,家长到校向校方投诉,女儿被一名男教师鞭打,甚至左手已伤重拿不起来,经过一番理论,较后还到新山北警区总部报案。

女学生在视频中称,当时已向男老师道歉。但男教师解释,女学生在讲「阿瓜」字眼时,是否注意自己的行为和态度,同时他在鞭打过程时,女学生尚未道歉,直至同学要求女生向教师道歉,女生才道歉。

以下为影片简约内容⬇️

女孩:我跟他道歉了。

家长:我女儿已经道歉了,为什么还要把她打成这样?

老师:请问你知道她做了什么吗?

家长:你不可以这么说,你把我孩子打成这样,你看她的手,都不知道骨头有没有断。你身为老师不能这样,你真的错了!她只是说了你一句,你不能骂她吗?如果她打你,那你打她就没关系,但别这样。你说你生气?你觉得就可以动手吗?你身为老师应该要教导他们。

老师:你知道她说了什么吗?

家长:我知道,她叫你阿瓜,但她已经道歉了。不是吗?

老师:她有道歉一次。

家长:一次不够吗?你还要她道歉多少次?

老师:重点是我处罚她的时候,为什么她不直接道歉?朋友劝她道歉时,她才说。如果要说我的坏话,可以在后面说,为什么要当着所有人的面前叫我「阿瓜」。

家长:我不听,我不理那些胡说八道,我现在只是问你为什么要把我的女儿打成这样。你看,很难讲的,她现在连手都抬不起了。

负责调解的女教师透露,男教师也承认是自己失手鞭打错误,同时表明身为教师被人戏称「阿瓜」会生气,要求家长听聆解释。但该家长仍认为为人师表的他不应如此对女儿如此重罚,否则以后会酿成大祸。

家长把影片Po上网后,网民留言皆支持家长和女学生,并指责老师的过分行径太不应该了。但如今该校学生也为老师发声护航,还以自身证明证明老师人好、脾气也好。

另外,柔州教育局主任阿兹曼受询时说,他尚未接获相关投报。

此事件的矛盾皆因老师处罚的度掌握的不好,以及家长纵容自己的女儿不把老师放在眼里。教育,要从现在开始。

以上所有图片与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